江上挽风吟

5.11开学,随缘更新

(甜筒)合适从未和喜欢撞个满怀㈡

轻松向


田原皓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和Steven黏在一起,他愿意做他的影子,和他做连体婴,可Steven却接受不了这样的纠缠。


“你也有自己的工作,不要这样整天围着我转,知道吗?”田原皓只能委屈巴巴地上班去。Steven扶额,后悔当时一个冲动应了这位小公主,可当时要不答应,还不知道自己会被困到什么时候。


Steven作为一个设计师,每天的工作忙到飞起,还要抽空应付爱粘人的小男友,脾气自然会日渐暴躁,当然,对待身娇体软的田原皓,还是会稍微温柔一点,而谈了恋爱后的田原皓怕惹男友生气也是变得越来越乖。


“Steven,你真的不要和我一起去哈尔滨吗,你不是一直想去那里的吗?”“我真的很忙,不想浪费时间去旅游,你自己一个人去好了。”“哦,那算了吧,你是个大忙人,我不该打扰你的。”


Steven根本没有细想田原皓语气里的不对劲,一双手在键盘上啪嗒啪嗒地打字。等他忙完再去办公室找寻田原皓的身影时,发现他早已不知所踪。“已经走了?那我也回家吧。”


“Steven,你还没忙完吗?”田原皓从洗手间出来四处找抽纸盒,不仅没找到抽纸盒,就连电脑前坐着的男友也不见了。“Steven,Steven。”田原皓走出办公室,轻轻地碰了碰埋头工作的小助理,“对不起,打扰一下,请问你有看到Steven吗,他去哪里了?”


“o总已经离开了呀,我刚看他一个人出来,还以为你早回去了呢。”“已经走了?”“对啊。”“谢谢,我知道了。”


田原皓一个人漫步在街上,说不失落是假的,是不是他根本就不在意自己,田原皓越想越不开心,他边走边踢路边的石子,嘟囔着,“这个Steven,居然把我一个人丢在办公室,真是讨厌。”


“说谁讨厌呢,嗯?”专心踢石子的田原皓被打断了思绪表示很生气,他转身不理突然出现的Steven。


“我错了,田原皓,我以为你先回去了呢。”Steven憋着笑说,生气的田原皓也太可爱了吧。“你还笑,很过分诶::>_<::”田原皓水汪汪的眼睛盯着走到他面前的Steven。


Steven再也憋不住笑出了声,“乖啦,我回到家找不到你,这不又赶快来接你了吗。”“这还差不多。”Steven没错过田原皓上扬的嘴角,小男友就是好哄。






上一篇的田田过A,这篇就软回来了😂,这篇是轻松向,算是be前的一点平静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