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上挽风吟

5.11开学,随缘更新

(贝田)大大方方是友情,小心翼翼是爱情。

注:

贝田CP,功贝友情向,望磕父母爱情的别点,清水文,文笔小学生。



第一次看你不太顺眼,直到后来才发现对你早已动心。



“希望你能放弃英国国籍,真正地加入澳洲国籍。”




“田原皓,你听我说,我想了很久,还是觉得我们很合拍,无论是文化程度还是思想观念上,你觉得呢?”小贝的眼神一贯充满了温柔,让人沦陷。此时的田原皓心里如是想到,但是,突如其来的发问还是让他感到了好奇。

“你不是和扬扬才是……”不怪田原皓这么认为,毕竟功贝的互动一直是有目共睹的,所有人都默认他们是一对的。

“傻瓜,爱一个人难免会担心,会焦虑,会紧张,你看我和扬扬有过吗?我们只是观念比较合的朋友而已,是你们都误会了,所以,田原皓,你愿意吗,做我最亲密的伴侣。”小贝的手心紧紧地蹿着,这可是在扬扬面前从未有过的举动。

“我,我,让我好好想想吧。”田原皓现在正处在恍惚的状态,哪还能认真地给予小贝回复。

“那好吧,我等你的回复。”小贝顺手带上了休息室的门。

送走了小贝的田原皓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,他从没想过小贝会喜欢自己,可是仔细回想,也并不是没有可能,如今看来,他节目上对自己确实是格外关注,私下也还照顾有加。想着想着,不免红了脸庞。

“田田,田田,你在这干嘛呢?”田原皓从回想中被叫醒,吓了一跳,才看清来人正是自己以为的小贝的另一半——扬扬。

“扬扬,你和小贝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?”话出口田原皓就后悔了,是不是太直白了,万一扬扬承认了怎么办,田原皓不敢细想,低下头偷偷地打量扬扬的表情。

扬扬却是一挑眉,双手环胸,走近了田田,坏笑地问:“田田,你是不是也喜欢小贝啊?”却没想到田田的注意点放在了“也”字,“你也喜欢他?”

这下轮到扬扬愣了,“你在胡说些什么啊,我们只是朋友而已,我的意思是他喜欢你,你也喜欢他?”

田田松了一口气,看来小贝说的是真的了,嘴角悄悄上扬却不自知。扬扬可没错过这一幕,看来有戏。

田原皓在小贝房间门口徘徊了好久,路过的yoyo桑叫他都没听见,引得他走过了还频频回头看。终于,田原皓鼓足了勇气敲了敲房门,门开了,“小贝,我想了很久,终于下定……怎么是你?”门内的多多好奇地望着田原皓。

“你找小贝吗,他刚刚出去了,这次我和他一个房间啊。”“哦。”田田失望地转身就走。留下多多一个人在门口发愣。

田原皓坐在床上,脸红得直捶床,越想越觉得丢人。敲门声突兀地响起,门口传来小贝的声音。“田田,听说你来找我了?”

田原皓缓缓地打开房门,门外的小贝眼睛里一闪一闪的,“真好看。”“你说什么?”田原皓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“没什么,我想了想,觉得你说的也不无道理,所以,试试还是可以的。”说完这番话,田原皓早已红透了脸庞,也不等小贝作何反应,扑到了床上。

门口的小贝跟着他走进了房间里,此时田原皓的室友yoyo桑也不知道哪里去了,不过这正符合小贝的心意。

他走到床边,轻声道:“希望你能放弃英国国籍,真正地加入澳洲国籍。”

“不可能,我才不要呢。”

“和我在一起了,不该随我入我的国籍吗?夫随夫籍,我的dear?”





(团建给我的灵感啊)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