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上挽风吟

5.11开学,随缘更新

(甜筒CP)合适从未和喜欢撞个满怀

注:ooc警告!

         囚禁play(轻微)

         还在考虑后续写成be还是he,希望和姐妹们商量商量





窗外,月亮已爬上枝头,四周的房子里都能传出或喜或怒的交谈声,唯有一家,宁静的让人不安。


“啪嗒”房门被推开,田原皓穿了一身得体的西装,疲惫地躺在了床上。

“你就打算这样困我一辈子吗?”床的另一边,steven坐在床上,一只手腕上铐着银白色的手铐,手铐的另一端连接着床头。

田原皓猛地坐起,走到steven的身旁蹲下,静静地盯着他的眼睛,steven也不躲闪,直直地迎上田原皓的目光。

“你怎么不说话,心虚了吗?”

“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呢,你要是乖乖地呆在我的身边,我会这样对你吗?steven,你没有心啊,我对你不够好吗?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呢。”田原皓的声音越来越低,像是在质问steven,又像是在喃喃自语。

“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你这样困着我,又有什么用呢?”田原皓不语,起身走向浴室,steven也不再说话,房间里又陷入了让人压抑的寂静中。

不一会儿,浴室中传来了哗啦哗啦的水声。steven闭上了眼睛,他怎么也想不到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

“我们谈谈吧。”微信页面上显示着田原皓上午发来的信息,steven在约好的时间里来到了田原皓的家中,此时已是晚上十点,房间里却没有开灯。

“田原皓,你在吗?”“你来了啊。”田原皓陷在沙发里,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人。

“你怎么也不开灯。”steven不满地嘟囔道,伸手打开了灯。“你要和我谈什么?”steven走到了客厅的另一个沙发上坐下,“怎么约在这么晚,你不知道我一般都睡得很早吗,怎么也不……”

“我们现在算什么?”田原皓的突然发问让steven愣了,“什么算什么?”

田原皓站起来,双手撑在steven的两侧,将他固定在自己的身下,“暧昧久了,我以为你也是爱我的,不是吗?”“你在说什么啊,放开我。”

“你回答我,他们都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你不也是这样希望的吗,我一直以为你是爱我的,不然也不会这样啊,可为什么,为什么你不愿意和我真的在一起呢”

“田原皓,你冷静一下,先放开我。”

“我放开你,你就会走的。”田原皓的眼中闪过一丝失望,可惜正使劲挣扎的steven并没有看见。

“我最后问一遍,你真的要离开我吗?”

“我之前也和你说过了,我们不合适。”田原皓坐回了原来的沙发上,“那好吧,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好谈的了,好聚好散,喝口水缓缓吧,我吓到你了吧,抱歉,有点失控了。”

steven端起茶几上的水杯,轻轻地叹了口气,抿了抿杯中的水。再睁眼,已经被困在了这个房子里。



想到这儿,steven又重新睁开了眼,田原皓从浴室中出来躺在了床的另一边。

“田原皓,我们真的不合适,你放过我吧。”

“试都没试过,你怎么知道不合适呢?”田原皓的手抚上steven的脸,一点一点地描绘着他的眉眼,“steven,答应和我在一起,我立刻放开你。”

“好,我答应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田原皓兴奋地翻身而起,跪在steven的身边。

“我说我答应和你在一起。”“你说真的?”

steven看着田原皓,“我骗你干什么,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”“那你可不许骗我哦。”田原皓激动地解开手铐,一把抱住了steven,“以后再也不要离开我了,好吗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